ko no 秦笙 da!

这里秦笙,沙雕文手,多多指教。
主混aph/jojo,也混hp。
为爱发电,为爱产粮。

【APH/西诞】最好的礼♂物

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,是W学院欧/洲班的班草之一,很受女孩子喜欢。

不过,以他开朗的性格、优异的成绩和帅气的外表来说,可不仅仅能吸引到女孩子。罗维诺·瓦尔加斯就是其中一个。

罗维诺·瓦尔加斯,是欧/洲班的问题学生之一,虽然有天赋惊人的舞蹈才能,但是被弟弟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的美术细胞和各种奖状深深掩盖。谁会去讨论一个成绩不好、连弟弟都不如的学生呢?为此,罗维诺天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除了开学第一天,他遇见了安东尼奥。

“Ciao,这位可爱的小姐,请问欧/洲班在哪里呢?”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拉着罗维诺·瓦尔加斯问一个亚/洲女生,“我和我的哥哥第一次来W学院,但是貌似迷路了呢……”

“抱歉,我也不知道哦,”女生歉意的笑了笑,“我是亚/洲班的王春燕,如果不介意的话,交个朋友可以吗?”

“Ve,荣幸之至!”费里对那个女生鞠了个标准的15°躬,“我是欧/洲班的费里西安诺,是个爱吃pasta的小淘气……”

“切,真是的,一见到妹子连正事都耽误了吧!……”一脸黑线看着弟弟的罗维诺走开了,“靠他真是没有一点用……还不如自己找班级!”

“¡Hola!”从篮球场传过来一个男声,随后一个绿色瞳孔的大男孩跑来,“你是欧/洲班的吗?我叫Antonio Fernandez Carriedo。“

“废话!难道我长得不像欧/洲人吗混蛋!”罗维诺因为弟弟生起了气,又看见安东尼奥,正好想发泄一下怒火,“我才不想知道你是谁!我只想知道欧/洲班在哪儿!”

“哎?对不起啦!”安东尼奥见眼前这人气急败坏的样子,连忙道歉,“俺的确不应该说你不是欧/洲班的……不过,你也不能骂人吧……”

“闭嘴!”罗维诺皱紧眉头,“你只要告诉我欧/洲班在哪里就好了!不要那么废话!”

“啊呀,真的生气了吗?”安东尼奥拍了拍罗维诺的肩,“不要生气了,生气多了会变老的。我可不希望你这张可爱的脸长满皱纹……”

“混蛋!!!”罗维诺看见安东尼奥走了,便跟着他,顺便开始满口脏话的谩骂。

“呼……你这家伙还真是精力旺盛,骂了一路的人……”到了班级门口,安东尼奥转过头对罗维诺说,“不过,对于我来说也没什么关系啦……要交个朋友吗?我已经把我的名字告诉你了,礼尚往来,你也要告诉俺你的名字哦!”

“又不是我特意让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啊混蛋!”罗维诺又生气了,“算了,那本大爷就好心好意的告诉你我的名字好了,毕竟我可是以礼待人的意/大/利人……我是Rovino·Vargas.”

“是罗马诺吗?那我以后就这样叫你好了!”

“不要擅自改动别人的名字!我叫罗维诺!不是罗马诺!……”

虽然安东尼奥话这么说,但是他从此之后和罗维诺也没有更多的交流过,毕竟第一次月考的成绩在,作为优等生的安东尼奥也是不方便跟差生罗维诺说话的——尤其是在老师面前。可是费里西安诺就不一样了,虽然他是好学生,但毕竟是罗维诺的弟弟,老师也不会管他。*

费里西安诺会和罗维诺说一些学院里的八卦。比如自己班的亚瑟·柯克兰和美/洲班的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匪夷所思的关系;亚/洲班的王耀被亚/洲班的本田菊和本来应该在亚/洲班,但因为家庭原因破格调换到欧/洲班的伊万·布拉金斯基穷追不舍;美/洲班的马修·威廉姆斯被欧/洲班的“老司机”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缠上了……

不过,罗维诺对这些压根就不感兴趣。他现在只默默的在意安东尼奥。毕竟,安东尼奥学习好,待人热情,长的还帅,是人都会喜欢的吧。

2月12日是安东尼奥的生日,这一点罗维诺早就打听到了。在这之前几天,罗维诺就天天带着费里西安诺去学校里的商业街挑选礼物。

“哥哥……你不会是恋爱了吧!”费里西安诺还不知道罗维诺喜欢安东尼奥,便随口问了一句。

“我、我才没有谈恋爱!笨蛋弟弟!”罗维诺听见这话脸红透了,打了费里一拳,“我就不能给自己买点东西吗?!”

“Ve~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过几天就是安东尼奥哥哥的生日了呢……”

“闭嘴混蛋!……”

终于到了2月12日那天。安东尼奥邀请了全班人一起去KTV,当然也包括罗维诺。

“啊,大家这么热情,我还真是不太习惯……”安东尼奥看着同学给他的摞成山的礼物,尴尬的笑了笑,“只是个生日而已,不至于这样……”

“……真是混蛋,只是过个生日,就有这么多女孩子……”在沙发角落坐着的罗维诺小声嘟囔了一句。可是没有想到,还是有人听见了。

“喂,东尼儿,”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看了罗维诺一眼,对安东尼奥说,“罗维诺说你是混蛋。本大爷觉得这样太不礼貌了,你说是不是?”

“啊,是罗马诺说的吗?”安东尼奥把目光转到罗维诺身上。此时的罗维诺因为羞愧作出要打基尔的姿势。“既然是罗马诺说的,那我也不用在意了哈哈哈……”

“混蛋!!!”不知怎么,罗维诺哭了出来,眼泪顺着脸颊落到衣服上,“在我的眼里,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就是一个不关心别人想法的人!”

“不在意别人想法?罗马诺的内心想法,俺可是一直都在关注呢……”安东尼奥突然抱住了正大声嚷嚷的罗维诺,“我可是一直都知道,表面上对任何事物都不关注的罗马诺,其实一直都是喜欢我的吧!”

“岂可修!!!”罗维诺被安东尼奥的这一番话弄了个大红脸,“我才不喜欢你!是你自作多情了!……”

“但是费里已经把你的表现一五一十的说出来了,”安东尼奥盯着罗维诺,“所以啊,罗马诺,你说的再多也没有用了……另外。”

“俺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,是罗马诺哦!”

众人表示:这口狗粮我不吃。





……我打赌一定有一堆人被标题骗了hhhh

好了来解释一下*:在我的学校里就是这种情况……老师不让好学生搭理差生,因为怕差生把好学生的成绩弄得下滑了……比如,在学校没几个人搭理我(瘫)

依然是本人双发(bcy和老福特)……虽然前天是西诞,但是我突然意识到老福特忘发了(捂脸)


评论
热度(19)